close



寶寶現在一歲半了,從寶寶開始吃副食品到現在變為主食,我做了很多不同

的料理,寶寶吃得開心我做得更愉快。我本身對做菜就很有興趣,以前是有

空做給家人吃,有了ㄅㄨ仔後就學習做適合寶寶的料理,因為ㄅㄨ仔是個很

會吃的寶寶,我不停在變化不同的料理,就怕他會吃膩,及配合他不同階段

適合的食材及做法,還要發揮創意吸引寶寶,這對我而言都很有趣。


同學、朋友們我知道你們不斷催促我開這版面,真是不好意思等了那麼久,

相信我們有心幫寶寶做料理,對寶寶來說都是最美味的~




我們一起來努力做料理給寶寶吃,讓他們更健康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