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是阿河你們可以來摸摸我、餵我吃東西喔 ~

天馬牧場有好多可愛的動物,都很容易親近,

讓小朋友近距離觀察動物,連我這個大人也是第一次摸河馬喔~



這是去年9月份去的遊記,有朋友問我這地點,先前偷懶把一推出遊的

日誌自動跳過不寫,還告訴朋友去看網誌就有拉…結果我忘了我並沒

有寫啊 !

後記…

天馬牧場在月眉離馬拉灣很近,這天下雨有點掃興但都已經來還是進入園

區逛吧…工作人員通知我阿河要上岸了,先去看他 ~ (這就是我來的目的,

要看阿河老兄)。阿河一上岸就頭低低發出很怪的聲音,工作人員解釋牠是

在反芻,牠一動也不動,很想靠近摸牠可是牠一直從鼻孔噴出白色水是鼻

涕吧…我只好和ㄅㄨ仔先離遠一點觀察。





總算等到牠老兄反芻好了,牠馬上張開大口要我們餵牠吃。

進入園區買好票每人都會有一小桶飼料。




ㄅㄨ仔不敢摸阿河,但確一直阿河阿河一直叫牠…



他準備要去泡水了,阿河好可愛喔是可親近人的









這裡還有迷你馬、驢子都在討東西吃,

牠會握手喔~~


遠處就看到一頭百歲象龜走向我們



站在一起比較就知道牠有多巨大




駝鳥一直緊盯著我們看,我很怕牠來戳我的頭,快跑…

(事後才知道原來我手上拿一桶飼料,牠想吃拉)




吵不停的金鋼鸚鵡



這隻四處遊走,一入園就在門口迎接我們使得ㄅㄨ仔一直不

敢進來。



拿瓜子餵食鸚鵡,好厲害的用嘴撥殼。



ㄅㄨ仔直喊好癢整個人不散動要我去救他。




還有迷你挖土機可以開,好多小朋友都來排隊,我看到有二台會有

工作人員幫忙協助。爸比真行一坐馬上駕輕就熟,別人以為是開挖

土機的…




還抱了袋鼠…工作人員還要我們去騎馬、騎水牛,實在是天氣不好動物

有的都躲進棚子裡,就留著下次玩吧。



 (資訊來自官網)

場址:台中縣 外埔鄉 甲后路 水頭巷1-36 號


門票資訊
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
農曆春節營業時間:初一至十五全園不打烊 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上午 9:00 ~ 晚上 6:00 ( 週三休園 )
◎ 成人含100公分以上孩童:每人酌收清潔入場費新台幣200元 。
◎ 100公分以下:不收費。(幼教團體另計)
◎ 憑清潔入場券可免費入園參觀「動物表演」。
◎ 帶「勇敢」入園即享有:
1. 領取飼料一桶,可餵食園內草食動物
2. 彩色鸚鵡群上身合照
3. 巨龍、金龍上身合照
4. 可愛動物上身合照
5. 騎白水牛當吹牛王子
6. ㄑㄧˇ河馬
7. 與騾子KISS、握手
8. 與大象龜合照 ( 50公斤以下者可乘坐 )
9. 騎馬、開迷你怪手、推土機、壓路車、混凝糖果車、坐鱷魚、坐河馬、抱袋鼠
 ( 八選一 )
10. 25公斤以下者可騎鴕鳥
11. 領取勇氣糖果...
◎ 另類體驗(需另酌收工本費):
 * 馬術表演  * 袋鼠闖關趣味競賽
 * 釘蹄表演、體驗  * 坐飛ㄐㄧ(鴕鳥)體驗
 * 水牛穿鞋體驗  * 豪豬刺當筆書寫比賽
 *水牛犁田體驗  * 騎馬坐馬車
 * 穿長毛襪的駿馬犁田體驗  * 牛糞煤炭球製作體驗
 * 鴕鳥蛋保齡球趣味競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