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過年放假天數才6天,原先計劃今年過年出國玩是不可行,不過

這次回花蓮讓ViVi嘗試了好多初次的體驗…

   9M第一次搭飛機 - 

對她來說外頭可是有趣的世界,不吵不鬧被好奇新鮮事物吸引




遠方廣撥登機的訊息她馬上站起來瞧瞧



在飛機上不時緊盯空服人員



我這個媽是躲在一旁偷拍




在飛機上精神好的很



哥哥玩到早已累趴了




先前還擔心在機上她會不耐煩吵到別人,ViVi不像哥哥可以用親餵方式安撫

,我只好準備一推她愛的餅乾、玩具,還好這次來回的搭機過程都很順利,

看來今年全家出國玩不是那麼擔心了。

   
  9M第一次外出過夜

沒想到我們竟拖到ViVi 9M才帶她外出過夜,我記得哥哥是5M就開始外宿,

這也沒辦法今年冬天來得早又特別冷,而哥哥週六、週日有不同的上課活

動,一晃眼過年了。ViVi住在花蓮那幾天睡得很好沒有認床的問題,其中

一天還去和爺爺奶奶睡ㄝ,表現真好 。


過年天氣真好出去曬曬太陽,往南的台9線上一片花海,把ViVi放在一片

稻草推讓她玩玩稻草,ViVi不時被拍照入鏡當起model,爸比怪我不讓他

帶相機 ( 我們有一個超大行李+背包+媽媽包還要牽ㄅㄨ仔抱ViVi,爸比

還想帶他的相機裝備... 誰揹啊!)




太陽曬得我睛都張不開




二個寶寶在花蓮玩得好高興~ 二老被孫兒逗得也很樂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