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ㄅㄨ仔童言童語從生產那一天停到現在他2Y6M,隔了4個月回頭再
看看當時他的記錄 ~

Apr.23
阿嬤生日~我和阿嬤說; 「阿嬤我好愛你喔~」「謝謝阿嬤的照顧」、媽咪問我要送什麼給阿嬤我說:「腳踏車」「帶ㄅㄨㄅㄨ去動物園玩」~
Apr.25
今天阿嬤過生日,有好多姨婆來我會唱歌給大家聽 ~ 
May.01
帶ㄅㄨ再次遊動物園,去了可愛動物區,雖平時老愛掛在嘴上要去看動物,但他還是很怕大型的,連經過羊、牛區都避得遠遠的。對園區內的火車到是很熱衷,應該帶他去看火車的~ 
May.02
今天和4y多的哥哥玩得很開心,又去玩了公園的遛滑梯和一群不認識的哥哥姐姐玩躲貓貓。
May.05
(媽咪清晨出現不規則的陣痛) 貼心的ㄅㄨ仔看媽咪不舒服和媽咪說; 「媽咪去睡覺啊 ~ 」
May.06
(媽咪零晨1點去了醫院) 由阿嬤陪你睡,你在3點忽然腳踢阿嬤被阿嬤叫聲驚醒,然後在客廰走了快半個小時,你也感覺到這時就要當哥哥了嗎?你也在緊張嗎? (這個時間正好是我快生的時候)
May.06
傍晚來醫院看媽咪,你一進來就問我":「妹妹呢?」對妹妹又好奇又高興~ (2Y多的你體會了新生命的誕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