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Sep.14 (4W7D)
驗到2條線
Sep.17 (5W2D)
一早喝清漿發現味道怪怪的,不是味覺開始變化了吧!
Sep.18 (5W3)
嘴裡老是有苦苦的味道,不吃東西口裡的味覺就怪怪了。
肚子脹脹的不餓也沒味口。
Sep.20 (5W5)
帶ㄅㄨ仔去了淡水玩一下午也沒累的感覺,更沒覺得有身孕,感覺還很ok,但晚上做晚餐就腳超酸超累的,發現到晚上站著
就會累。
Sep.23 (6W1)
是還沒有害喜的感覺,味口上也沒變,食量也沒增加,但最近除三餐是不愛吃其它的東西。
Sep.25 (6W3)
最近感覺口內的味覺愈來愈怪了,開始有點挑東西吃,發現平淡的菜色很難吞嚥下口,昨天中午特別想吃義大利麵,就和老公一起去吃,我點了 " 茄汁鯖魚" 口味,酸酸的味道正合我的味覺,總算能好好享用最近找到我愛吃的東西了。
Sep.26 (6W4)
早上去做第一次的產檢,看看能不能看到"小粉圓",楊醫師早已額滿掛不進去,選了另一個醫生先照好了,許醫生直說我們太厲害了,持續餵母奶又有計劃懷孕,MC從上胎懷ㄅㄨ仔就沒來到現在2年半,我還能準確告訴醫生我的週數 ~ 只能說是科技的發達吧! 接下來就等聽寶寶的心跳。
Oct.05 (7W4)
老早就計劃的墾丁親子遊,就怕沒胃口不能品嚐到當地有名的料理,說也奇怪這幾天吃得多、海鮮吃著也合口味,身體上也無不適,所以總是忘了自己有身孕還在和ㄅㄨ仔玩追逐的遊戲。住在飯店一切都不用自己來,就是玩玩、吃吃難得輕鬆啊~
Oct.08 (8W2)
從玩回來後晚上就跟著ㄅㄨ仔睡覺時間一同睡,他睡他小床還是邊唱歌邊入眠,我常自己先入睡也不知他何時睡著的。
Oct.17 (9W4D)
總算掛到楊醫生的診在今天,隔了一年半多又來和他報到,他真是好記憶認出我來,對我仍在餵母奶感到驚訝,又一直問我們怎麼做到MC沒來又能在計劃內懷孕感到好奇,又能準確推估週數… 直呼我太厲害了 ~ 我想這也是我的好運吧 ~  緣份來了就是你的。
不是第一胎了但躺著產檢看寶寶還是很緊張,聽到寶寶的心跳後還是好感動,不知爸爸是否也和我同樣的感覺。
Oct.20 (10W)
9W到今日邁入第10W應該是我害喜的高峰,特別到傍晚感覺更明顯,口中分泌怪怪的味道,晚餐比較沒胃口這幾天都隨便吃,也不會有餓的感覺老覺肚子漲漲的,每天和ㄅㄨㄅㄨ玩給他洗澡哄他入睡,也不會想要吃東西,我想等過3個月後要好好力行吃的營養。
Oct.25 (10W)
真如書上說的10W進入害喜高峰後就開始會好轉,這幾天味覺感覺好多了,二天的假期吃了不少。
至今身體及肚子感覺也還好沒太多的明顯變化,常和ㄅㄨ仔玩得忘了有身孕,被老公念動作放輕放慢要小心。
Nov. (12W)
第二次產檢順便做了初期唐氏症篩檢,透過超音波看到小baby手腳在揮動長大不少,楊醫生說寶寶還滿配合很容易照到頸部透明帶其它的檢查,所以約15分鐘完成超音波檢查。


結論:

初期的過程真沒什麼和平不同,稍微不同就是口中味覺變化

但也能吃能睡不會特別愛睡或累的感覺,活動依舊仍是上山

玩水,半夜也無頻尿。雖是第二胎但肚子也看不出衣褲仍照

穿,外人看來無明顯變化,所以呢 ~ 沒啥人知道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