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是來宜蘭員山做稻草人,就順道排了孩子愛的活動,這次排的農場決定找個新鮮的,

即使如此離第一及第二站才隔不到一週又要來看第三個農場,我想二個寶貝那幾天做夢可能

都是一群動物吧…

我只能說宜蘭真是個好地方,隨便找找在員山就有個了 …




員山 - 可達休閒羊場

隨著鄉土觀光產業的熱門,原先只是專門飼養羊隻的地方,近幾年配合特別將羊場轉型為

休閒產業,將休閒與教育結合農牧產業,聽老闆提及二樓還是提供校外教學的場地,也有

預約學習製作各種羊奶製品,親自 DIY各種造型的羊奶饅頭、餅乾等,就像宜蘭牧羊場。






可達的入口處,基地就蓋在農田二旁就是綠油油一片稻田




一進入小孩們就驚呼連連




ㄅㄨ仔:「媽咪旁邊那頭羊一直在看我也」  媽咪: 「因為牠在等你手上的奶奶啊」

ㄅㄨ仔:「可是我這隻還沒喝飽也… 」 於是就這樣餵了三瓶。

外面這些羊都是才2個月齡但力氣超大奶瓶都快被搶走了。




連ViVi都很專心在看哥哥、姐姐們在餵羊, 結果從推車要拿東西時忽然發現




哪來的貓啊 ~ 怎麼跑進推車置物籃裡,如果沒注意可能要被我們帶走了








裡頭是較大隻的羊所以也可以買牧草來餵




旁邊這區是小兔子、天竺鼠…裡頭還有隻麝香豬



來到這佳就是讓孩子和小動物親近,這對他們而言可是好好玩呢!


可達休閒羊場
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蓁巷村惠深二路二段125號
電話:03-9225650 



難得幾個小孩聚聚中午選擇野餐方式,而且今天的主題就是鄉野體驗啊 ~

宜蘭運動公園是我們以前常來玩的,超適合野餐和小孩玩耍。

因前一天下雨草皮還有點濕找了個小亭子放上野餐墊先來填飽肚子…




準備了一推水果、三明治




小朋友們要吃飽才能玩喔




我也幫ViVi準備了地瓜




他們幾個寶貝一心想玩快快吃了幾口就奔向草地











愉快的午後準備去做稻草人拉 ~~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anessats/7531423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