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媽咪還在放產假特別選在平日趕快去小人國玩,不然等暑假在去,一定

又沒什麼玩樂的品質。

這幾天都是午後雷陣雨,所以我們一早出發要趕在3點前離開,雖是平日但

進入停車場還是發現已經有不少車了,沒想到還是很多人像我們一樣選擇

一開園就到了。

其實爸比很早就說要帶我們來這,不過小時候來小人國的印像只是一推縮

小的模型建築,所以也沒什麼興趣就遲遲未帶ㄅㄨ仔來,進入後才發現園

區還很大,共分為:

[遊世界] - 世界各地知名的景觀建築,有133座都依原型縮小25分之一製作,

不僅建築連週邊花草造景都有設計。

第一個呈現就在阿里山火車,ㄅㄨ仔聽到火車汽笛聲及行駛聲音,超興奮因

為火車也是他最愛之一,火車行駛的路線還滿長,他就不斷追火車跑…







才第一景他就停留十分鐘,還好我看到前方還有高鐵可看,趕快指著前方

讓他接下個行程,看來小人國還是有在新增設備,高鐵新建設也有納入。









ㄅㄨ仔指著高速公路上的車一一介紹給我,貨櫃車、遊覽車、警察車、

公車、計程車、爸爸車(看到像SUV車型就說爸爸車)、媽媽車(像媽媽車型

就說媽媽車),一一唱名看到的。


「有飛機!」放了好幾架不同航空公司的飛機,還有些在跑道上行駛及模擬

裝上貨物,都有逼真的音效。


一推世界各國的縮小景觀模型…
 






我們在月台上等候園區內火車前往[遊樂園] ,聽到汽笛聲後看到緩緩駛進的

是小叮噹列車,沿途經過好大一片龍潭著名的龍泉茶園,聞到淡淡的茶香味

看到青青的茶園 ~




[遊樂園] - 『晴天雨天都是遊戲天』是這的特色,有適合小小孩的遊樂設備,

這有全台最大的音樂旋轉木馬、雲霄飛車、兒童專用碰碰車、狂飆幽浮..

這都在室內,而室外有水道船、
跳星星、摩天草莓、嘟嘟車、大力車…


我們先進攻玩室外… 男生都愛車所以先玩各式車車的遊戲,其中玩了項

對他有點刺激的吉普車,我認為這是2Y小孩的雲霄飛車,雖不是什麼高

速俯衝,但在轉彎時很急速,起先開動慢慢行駛我還拿相機拍照,進入

彎道急速衝下,我還真嚇到了,我看不到坐在身前ㄅㄨ仔是否也被嚇到,

還好我陪他坐上是這唯二的親子車還能在後頭扶著他,下車後爸比說他

那時表情有點緊張,而ㄅㄨ仔告訴我:「媽咪不能開太快,會怕會危險」,

他也上了一課不能開快車。




其中室內有個(兒童夢幻樂園),軟墊的運動場裡頭有超長的圓柱形溜滑梯,

想要從這長長溜滑梯溜下需先從旁邊的網狀繩結爬上,這考驗勇氣及耐心,

我還在想ㄅㄨ仔可能會放棄這又長而腳又會踩空的繩梯,看來媽咪小看他

了,孩子的潛能無限不要因大人的思維拘束孩子的成長及挑戰。

爸比去幫ㄅㄨ仔拍照才發覺這遊戲有身高的限制,他還未達能玩的標準!

不過他玩很超瘋這裡消耗他過人的體力。





[水樂園] - 轟浪、親水堡泳池、大雷雨、尼羅灘、寶貝船長及加拿大進口

的水迷宮”瘋狂實驗室”…


我們在一旁欣賞亞洲最高 12層樓的水上雲霄飛車,以為距離夠遠沒想到

還是被踐起的水花噴上,聽到陣耳的尖叫聲一定很刺激吧 ~



[ 哆啦A夢樂園在小人國 ] ,我們看了哆啦A夢舞台劇、參加哆啦A夢握手會、

參觀了多啦ㄟ夢故事屋...







這台哆啦A車車ㄅㄨ仔很想坐一直想衝進去,可愛的外型連我都想擁有~



ㄅㄨ仔對這裡留下深刻印像,去了有一陣子了現還常常唱:

「ㄤㄤㄤ小人國、ㄤㄤㄤ小人國、ㄤㄤㄤ小人國」~ 看來沒過多久又會再他

來玩了。


更多相片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vanessats&book=92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