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球隊的家庭日主要就是要讓球員家庭有更多機會認識彼此,不只是遠征宜蘭的比賽,我想大家最期待

還是大家能有機會一同出遊,幹部們很用心設計很多活動,所以在住宿的選擇上捨去飯店式的住房,但要

在宜蘭找出可以容納40人的民宿即使一般包棟也沒那麼大,我從副隊長得知這個難度而我又住過宜蘭又常

來這玩,這個尋找夜宿的任務就交給我 ~ 從幾口名單中副隊長挑出了這家位於冬山河很近的 「堤亞瓦舍」





堤亞瓦舍離傳藝中心很近,距冬山河更近只要沿著鄉間小道散步、騎車很方便就可以到達,而民宿四

週就是農田這也是住宜蘭民宿的特色,交通上便利又有安靜的住宿環境這裡算是很不錯。

堤亞瓦舍為三層樓房一樓是客廳、櫥房、餐廳,還有一間和式大通舖及主人房間(我們連這間也包了),

二樓、三樓各三間我們總共包了8間房間入住了36人,這裡能夠採包棟的方式也提供幫忙叫外燴的服務

,解決了麼多人晚餐的問題,加上這裡有很大的餐廳大家一起熱鬧吃飯,幾個小孩就在一起玩…

飯後幹部安排抽禮物活動,大人小孩都可以參加,大夥都拿到意想不到的禮物… 最後吃蛋糕慶祝5月壽

星,ViVi也是其中一員。

雖然明天一大早就有比賽我看大家還是興奮的沒進房間就寢,一些人去夜市一些人在客廳聊天…

我想明天的比賽應該不是重點了~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堤亞瓦舍:
 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協和村公園三路7 號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